舟棠

[全职]这是一个丧病的问题

念安_:

关于#你妈和你女友掉进水里了你先救谁#


久违的短小君终于,自从开学之后我的脑子就不太正常_(:зゝ∠)_


先混个更我继续码更新去qwq


ooc预警,依旧是意思意思打几个tag


 


提问黄少天#你队长和卢瀚文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哈?!!!”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这种问题是谁问的!这不是废话吗我当然会去救队长了啊!!!欸等等不对啊,你说的是队长和……小卢同时掉进水里……也不知道小卢会不会游泳啊万一我去救队长他又不会游泳淹死了,那我岂不是要后悔一辈子?不行不行我得去救小卢,那可是咱蓝雨的未来啊……但是这样的话队长怎么办?不行不行万一队长死了我怎么办?”


“黄少……”


“你别吵!让我好好思考!都怪你拿这种问题来困扰我!”然后黄少天又开始嘀咕,“小卢死了,未来没了,队长死了,现在没了……完了干脆我一起跳下去陪他们得了,对,下去陪他们!我完美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天才!!!!”


 


提问江波涛#你队长和你妈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恩?这个问题嘛……你有考虑过一些问题吗,首先就是我妈和小周不可能会同时掉到一条河里。”江波涛认真地说道。


“假如!假如他们同时掉到一条河里!”


“那你有没有考虑过周围人?不可能就我们三个吧?”


“假如!就只有你们三个。”


“但是小周是会游泳的,我妈也会游泳。”


“假设他们不会游泳。”


“但是问题是我不会游泳啊。”


“我说你会你就会!”


“哦,那我可以带着一个救生圈再下去救他们啊。”


“只能救一个!一个!”


“既然可以一起救为什么不一起救,你这人真是奇怪得很,还有啊我跟水犯冲的……”


“你别说了我选择死亡。”


 


提问孙哲平#张佳乐和再睡一夏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当然救乐乐。”孙哲平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账号卡能跟人比吗?”


“张佳乐和全身银武的再睡一夏一起掉水里了你救谁?”


“乐乐啊。”孙哲平有些不耐烦,“钱财是身外之物,卡没了就买张卡再创个号就行,银武没了再做就行,技能点没了再刷就行。”


“反正有钱是吧?”


“嗯。”理直气壮的。


 


提问叶修#苏沐秋和苏沐橙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哎哟这不是在难为哥吗。”叶修从烟盒里抖出来一支烟,“这兄妹俩可不好将就,救苏沐秋不救苏沐橙,苏沐秋就跟我拼命,救苏沐橙不救苏沐秋,苏沐橙就要死要活,并且苏沐秋就算是拼了老命也要去救他妹苏沐橙所以你这问题问得很白痴。”


“必须要你救一个。”


“我不会游泳啊这才是关键。”


“没事你身上的脂肪会让你浮起来的。”来自路过接水的苏沐秋。


 


提问叶秋#叶修和小点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废话我当然要救小点啊!!!”


叶修表示请允许他做一个悲伤的表情。


 


提问唐昊#孙翔和你妈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我妈和孙傻子?当然救我妈啊,孙翔那个有六块腹肌的人难道还不会游泳吗?”


“谁说有腹肌就一定要会游泳啊!”


“我可以拽俩。”


“不行!”


“我可以现在拽给你试试。”


“这只是设定别这么认真……”


“哦那我不让他们靠近江河湖泊不就好了吗?”


无言以对。


 


提问高英杰#王杰希和乔一帆一起掉到水里了你先救谁#


“欸欸欸?!队长和一帆?!”高英杰一脸为难,“我觉得我应该先报警qwq”


“如果一定要选一个呢?”


“啊……我我我我我我做不到啊!”


“一定得选。”


“那等我把方前辈叫来救队长好了……我先把一帆捞起来……”


 


提问提问冯宪君#黄少天和方锐一起掉到水里你先救谁#


“我要把叶修也一起扔下去。”


“……”


“再扔个魏琛。”


“……”


“再扔个包荣兴。”


“……”


“再扔个喻文州。”


“……主席。”


“再扔个韩文清。”


“……主席你直接把全联盟都扔下去吧。”



评论

热度(23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